阿阿阿方青月

佛系写手w
只会讲些无聊的故事啦~~

今天又抽空补了X战警:背水一战!还跳着看了看逆转未来

老年万比法鲨万多了几分桀骜不驯的邪气,真的帅爆,好帅一老爷爷呜呜呜

请允许我为EC的爱情尖叫五分钟啊啊啊啊啊

他们太真了呜呜呜

尤其是之后琴黑化杀死了查尔斯,当时老万被凤凰之力按在地上摩擦,那个眼神啊呜呜呜

移动金门大桥架到魔鬼岛上的时候,老万还自言自语说地说“查尔斯一直想建造一座桥”,感觉他的话没有说完,潜台词就是查尔斯一直想建造一座普通人和变种人之间的桥,现在他为了阻止黑凤凰发狂杀你们而死了,这座桥就由我来建造,建造一座通往杀戮的人类与变种人的战争之桥!

太真了,还有最后的棋盘,ec太真了呜呜呜

感觉老年万的眼中真的就是查尔斯和其他的生物呜呜呜

逆转未来前边也是很甜了,查查见了老万就先给了他一拳,老万愣了一会儿就又笑得特温柔地跟查说话了2333飞机上跟查吵架,又气又委屈也只敢拿飞机撒气,完全没对查动任何金属的东西,之后还拿棋盘过去求和好,查查也是好甜了,老万才口头说了道歉的话就立马原谅他了2333

真甜【尖叫着捂胸口倒地不起


背水一战里小队长也太惨了……分分钟就被黑化的琴干掉了qvq

以及……看到琴因为被湖水冲击而黑化,让人情不自禁地吐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脑子进水了??2333333【什么鬼

搞不懂为什么能唤醒琴的人是金刚狼,欺负教授不能自愈顶不住吗==好吧其实应该是因为琴对教授防备太重吧,这样感觉黑凤凰更符合逻辑一点,琴好歹也是位经历过很多的成熟的X战警,黑化就黑化了个六亲不认什么的,干嘛不干脆就毁天灭地,还回啥家==

教授对待琴就像对待女儿一样,如果没有教授,琴放飞自我的话估计地球都能毁灭八百回了,看狼叔责备教授封印琴的本我那里真的好气啊,他们都没有意识到失控的琴有多可怕吗?

嗯……继续搞不懂狼琴这对cp,感觉他们绝对算不上是真爱吧,最后把他们凑一起了感觉有点莫名其妙,明明两情相悦的、爱得更深、更难走出来的都是小队长,但是到最后他却成了多余的那个,编剧图个啥,衬托狼叔有魅力还是怎么的==看到最后琴的坟墓挨着小队的我都觉得有点膈应……好吧也不能这么刻薄咳咳,狼叔也是挺惨了,喜欢的女人都……死得挺惨【捂脸】


最后,EC真的值得啊呜呜呜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