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方青月

佛系写手w
只会讲些无聊的故事啦~~

就是一点乱七八糟的碎碎念不用理我QVQ


——————————————————————————


真……真情实感的呜哇哇了qvq


随手点开了之前写的最后一章,突然觉得好难过啊,觉得我流原装xian是real惨了


之前写这一段是想隐喻之后我不再写md背景的文了,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讲,江澄也就离开了这个故事


之前有位小天使说我写的阿澄哥和浩然剑里的江澄更像,然后看过浩然剑之后我也觉得超爱江澄江明玉,觉得我喜欢他的点都在,real开星!

但是我流原装xian好可怜啊,以后的故事中都不会有他出现real难过,毕竟这货可能已经被我写得欧欧西到亲妈都认不出来了……私心把他也当做了自己的小半个崽子,虽然是领养的qvq


呜哇哇麻麻也是爱你的啊啊啊


异域小王子私设如山again上线 or 莫寻欢没错说的就是你准备接受前世今生魂穿一般的欧欧西的洗礼吧!


说了让你去找他就一定会让你去找他的


评论(4)

热度(7)